青岛市台联举办在青就读台湾大学生座谈会

2017年0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1月14日上午,“以共享资源,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台湾大学生座谈会在青岛台联机关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部分在读台湾大学生,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各自在青岛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的经历、体会和收获并畅谈了他们对2017年的展望。

  会上,青岛市台联会长林青听取了台生们对他们所在高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两岸大学生交流的意见建议。她希望大家与在青台胞一起共同努力为营造宜居幸福的现代化青岛献计献策,也希望大家更多地参与和更多地融入到青岛的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共同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为两岸同胞的福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部分驻青高校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青岛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图 青岛市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