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台联开展台生迎“鸡”年送“福”字活动

2017年0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展示书画作品。

  1月14日,青岛台联开展的为在青台湾大学生迎“鸡”年送“福”字活动,在青岛市委统战部机关会议室举行。岛城知名画家现场画鸡、写福,赠给在青岛的台生,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的台生代表喜获祝福。

  青岛开明画院院长徐孟海、副院长王登胜一同挥毫为在场的老师和台生送福。台生和老师也兴趣盎然地拍照、互问祝福、合影留念,画家和书法家将满是祝福的字、画亲手送给了台生,并请他们将新春的愿望和吉祥带回给台湾的家乡及亲人。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出席活动并表示,青岛市台联邀请青岛市书画家为在青就读的台生在春节来临之际写福字、画金鸡、送吉祥活动,既为青台师生搭建交流平台,体现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又表达了两岸同胞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意涵,增进了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

  山东省台联副会长、青岛市台联会长林青,驻青高校统战部、青岛市台办、台联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图 青岛市台联)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