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长会见青海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高永英一行

2019年05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5月13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青海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同学会党组书记高永英,省侨联副秘书长朱英霞一行。

  高永英感谢全国台联对2019年青洽会的支持并详细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希望全国台联对青洽会的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黄志贤对高永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青海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对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2018年赴青海调研活动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青洽会是青海省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背景下创办的,是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广泛开展东西部合作的重要举措。开好2019年青洽会是青海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绿色发展,加快构建循环经济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全国台联将派媒体采访团参加活动,全方位宣传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推选台商台企参会,促进项目合作,助推青海经济发展。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参加会见。(图/文 王利华)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