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声杂志社举办“爱心传递 ‘益’路有你”公益活动

2020年07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右一)到现场支持活动,鼓励李绍嬅(中)和赵磊磊(左一)坚持所爱,并大力推广他们的手工点心。

  7月30日中午,为传递关怀并助力台湾同胞的公益事业,支持听障人士实现创业梦想,并解决他们在疫情期间订单量锐减的困难,台声杂志社携手彩虹天使咖啡屋在全国台联机关二层举办“爱心传递 ‘益’路有你”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咖啡屋创办人、来自台湾高雄的李绍嬅和听障点心制作师赵磊磊到现场,与机关工作人员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文/李俞柔 图/刘莹)

全国台联文宣部二级巡视员兼台声杂志社执行副社长武晓峰(左三)率领文宣部工作人员到场支持与协助。

活动现场人气十足,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台胞之家”公众号推出的活动页面参与互动。

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活动

机关工作人员用行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图为在现场扫码下单。

机关工作人员用行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图为和咖啡屋创办人交流并互加微信。

咖啡屋为此次活动设计的“爱心角落”。

活动现场的手工点心台

图为赵磊磊与活动宣传板报设计者合影,赵磊磊通过手语表达被大家接纳的开心心情。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