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集中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2019年01月03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1月2日上午,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省台联办公室主任田强参加。会前,省台联还广泛组织省内台胞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会议直播。

   贵州省台联机关集中收看纪念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了贵州台胞的广泛热议。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讲话表达了两岸同胞共同的心声,对台湾同胞展现了最大的诚意与善意,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台湾同胞必然不会缺席。大家表示,一定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岛内亲朋好友传达,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这一伟大愿景而努力。

  曾力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国家统一理论与实践的重大创新,是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两岸和平统一是两岸的最大利益,两岸人民也将是最大的受益者。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台联下步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理解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一系列《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文/图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