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赴修文县阳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11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24日上午,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副会长陈建强赴修文县阳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曾力群会长(右)向村民发放慰问物资

 

发放仪式现场

 

合影

 


    曾力群与阳桥村30户困难群众在阳桥村举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村民困难情况,为村民们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曾力群在讲话中鼓励大家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驻村干部的帮助下,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并祝愿大家新年新气象,奋力脱贫奔小康,过一个愉快美好的春节。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将在新的一年下大力气搞好生产,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对象是阳桥村建档立卡困难户,共发放慰问物资总价值27585元,包括春节家庭礼包30个、菜籽油30桶、毛毯30床、羊毛大衣30件、运动鞋48双。(图/文 田强)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