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承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惠台措施培训班

2019年01月23日来源:

        1月19日下午,由海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海南省台联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惠台措施培训班”(第二期)在海口开班。来自全省台联理事、台胞骨干及一代至四代台胞代表及省台联机关干部共约100多人参加培训。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海南省委统战部原省台办经济协调处处长傅少强、副处长刘霞出席会议,海南省台联副会长、副秘书长刘芳颖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由海南省委统战部原省台办经济协调处处长傅少强作开班动员,他简要回顾了三十年来琼台交流合作情况,并结合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在《告台湾同胞书》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近一年来深化琼台合作的举措,号召全省台胞积极融入两岸的交流交往,助力自贸区(港)建设。

     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就全省台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全省台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自1月2日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来,省台联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有计划地推动贯彻落实措施,比如在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后的第十日,举办两岸“封茶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下一步还将结合自贸区(港)建设,充分发挥台联优势,大力推动两岸深入交流,希望全省4000多名台胞积极参与,市县台联和全省理事积极配合,在新的一年大有作为。

     海南省委统战部原省台办经济协调处副处长刘霞就《海南30条惠台措施》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