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06月21日来源:海南省台胞之家

  6月20日下午,省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举行,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同志主持并带头作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敏同志莅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11名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交流心得、畅谈体会,重点围绕如何有效推动台联改革、台联组织建设制度创新、发挥台联资源优势服务自贸区(港)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符之冠在交流小结时指出,大家用两天半时间集中学习研讨和一天时间现场教学体验,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基本上做到了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给主题教育开了个好头。

  范敏对此次台联学习研讨情况作了点评,介绍了其他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他希望省台联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强调的“三个意义”,结合省台联实际开展教育,切实达到思想升华、能力提升、工作推进。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谢少平调研员、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后,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与省台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逐一进行谈心谈话。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