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会见台湾夜市业者考察团

2020年03月10日来源:

  1月13日中午,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在海口市会见了台湾白河夜市自治会考察团一行。当天上午,自治会与海口宝岛夜市签订了加盟经营意向书。

  

  符之冠会长(左)向考察团领队孙基展先生赠送纪念品

  符之冠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台湾夜市特色小吃历史悠久,很有特色,希望琼台两地的夜市业者加强交流,促进海南夜市经济发展,推动琼台经济交流与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1月11日,应海南省台联的邀请,台湾台南市白河夜市自治会业者等20人来琼考察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海口金盘夜市、骑楼小吃街、泰龙城美食城和海垦广场宝岛夜市。与在琼创业的台湾特色小吃业者面对面交流;与海口市夜市协会、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和海口市农商银行等领导座谈,了解台胞在琼创业的优惠政策,探讨在海南加盟经营台湾夜市特色小吃的可行性,并分别与海口泰龙城美食场和海口宝岛夜市签订加盟经营意向书。

  

  考察团参观海口市泰龙城美食城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考察团还将赴三亚、陵水、琼海和万宁等市县考察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