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

2020年04月15日来源:

  

海南省台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学习会议现场

 

 

  4月13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两周年的时间。4月13日上午,省台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党组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与会同志结合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卫东在学习小结时强调,我们每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都是再学习、再提高,要有新启发、新收获,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进。要结合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认真查找省台联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切实扛起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台联担当。

  学习会还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撰稿 梁昌强/摄影 徐迪)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