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十届九次理事会在汉顺利召开

2020年08月03日来源:

 731日,湖北省台联十届九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会长江利平、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刘江东、童彦婷,省台联理事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利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应勇书记王晓东省长729日在市州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红旗文稿》第14期刊发的署名文章《把人民至上崇高理念落实到统战工作中》。

罗鹰在会上通报省台联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说,省台联将认真落实尔肯江部长的“三劲”和陈昌宏副部长的“四招”要求,与各理事一起更好为广大台胞服务。

 参会理事对省台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江利平表示,省台联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理事和台胞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江利平强调,台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台湾同胞,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为实现湖北疫后重振、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努力。

                (文/图:李凤英)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