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十届十次理事会在汉召开

2021年01月06日来源:

15日,湖北省台联十届十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会长江利平、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张晓东、刘江东、童彦婷,省台联理事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利平主持。

罗鹰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直统战系统务虚会等会议精神,江利平传达学习全国台联十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罗鹰向会议报告《省台联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通报省台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工作情况。他说,省台联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行动指南,发挥台联组织优势,履行沟通、联谊、服务、团结职能,为促进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理事对省台联2020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台联工作中关心关爱定居台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破当前两岸交流困境、加强鄂台交流交往、体现湖北特色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江利平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他要求各位理事及台联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发挥台联亲情乡情优势,推动鄂台融合发展,持续争取民心,高度体现“台胞之家”的温暖和情怀。     

                               (文/图:李凤英)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