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2021年02月03日来源:

各位台湾乡亲:

鼠去牛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值此农历辛丑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在鄂台湾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春节的脚步临近,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许多在鄂台湾乡亲选择留在湖北过年,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信任,我们为你们点赞!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台湾乡亲更多的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亲情暖意,我们特向你们送上祝福、表达慰问!

2020年是湖北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人民克难奋进,砥砺实干,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交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英雄答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2021年,湖北省将在加快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拼搏。我们坚信在这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台湾乡亲在湖北发展的环境会更好、机遇会更多、空间会更大。

多年来,省台盟、省台联密切联系常住湖北省的台湾乡亲,宣传解读祖国大陆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方针政策,认真听取和反映台胞的意见建议,协助台湾同胞在湖北求学、就业、投资、创业、兴办公益慈善事业等,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着力协助落实台胞与大陆同胞的同等待遇,为台胞在湖北的投资兴业、学习生活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热诚欢迎台湾乡亲来湖北追梦、筑梦、圆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岸人员往来和交流合作受到很大影响,民进党当局更是企图利用疫情让两岸“脱钩”。但这些困难和障碍阻断不了两岸同胞的血脉亲情,改变不了两岸走亲走近的坚定步伐。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台湾乡亲与湖北同胞一起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守望相助,谱写了血浓于水、命运与共的感人诗篇。历史不会忘记,湖北人民不会忘记!

台胞乡亲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2021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送出了“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新年寄语,我们也衷心希望在湖北发展的广大台湾乡亲能够结合自身实际、选好发展方向、打好坚实基础、以奋斗为阶梯、实现人生目标!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给大家拜年了!


                                  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

                                 202123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