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台联、台盟举办“情暖三月 漫步江滩”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2023年03月13日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0日,湖北省、武汉市台联台盟组织在汉女盟员、台胞60余人,赴武汉青山江滩开展“情暖三月 漫步江滩”春游踏青活动。省台联副会长、一级巡视员罗鹰,省台盟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童彦婷,武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台盟原主委、市台联原会长江中联,省台盟妇委会主任杨文玲参加活动。


青山江滩是武汉市首个“江、滩、城”三位一体的生态江滩,市民可直接步行上堤,站在堤顶透过绿化间预留出的观江通廊,一览长江美景。在近两个小时的徒步行程中,女盟员、台胞们三两结伴,一边阔步前行,一边欣赏江滩沿途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欢乐气氛。

大家表示,踏青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乡亲情谊,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联谊活动;要继续支持台联台盟工作,在助力鄂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中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湖北省台联、台盟)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