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台联走访慰问在鄂台胞

2024年02月04日来源: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台联走访慰问省台联老领导、全省台胞台属、困难台胞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也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省台联老领导及遗孀

      2023年12月下旬至2024年2月上旬,省台联机关人员组成若干慰问小组,由会长刘江东、副会长张晓东、童彦婷、林颖带队,分赴武汉、黄冈、鄂州、黄石、咸宁、孝感、宜昌、恩施、荆州等地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台胞活动。先后看望60余户老领导、老台胞、生活困难台胞家庭,慰问台胞近200人。慰问小组和台胞促膝谈心、围炉话家常,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信。还调研走访当地台资企业,了解台胞困难诉求。

 

 

 

 

 

 

 

 

 

 

 

 

 

 

 

 

      省台联理事、恩施州建始县台胞施淼莉说:“每逢新春来临,来自全国台联、省委统战部、省台联等各级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总是如约而至,令我们远在恩施的台胞们内心倍感温暖,也鼓舞我更好履行理事职责。”武汉市一代老台胞、97岁的徐梅玉老太太每年都翘首以盼省台联同志到来,她最爱拉着台联同志们的手,拉家常聊近况。她说:“台联就是我在大陆的亲人,看到你们我就开心!”仙桃杨林尾镇生活困难台胞王梅一直是省台联的牵挂,她感叹道,省台联始终把困难台胞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关怀送到身边,“对生活更加有信心了。”

 

 

 

 

 

 

 

 

 

 

 

 

 

 

 

 

 

 

 

 

 

 

 

 

 

 

 

 

 

 

 

      每年春节前夕,省台联通过走访慰问台胞,了解台胞诉求,倾听台胞呼声,宣传党和国家政策,帮助台胞纾困解难,用亲情乡亲搭建起党和政府与广大台胞沟通的桥梁纽带。(图:刘东建、李仲书、张淑君、丁明海/文: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