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专委会、省台盟、省台联界别调研在汉台资企业

2015年08月15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5月15日,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专委会主任骆新华率省政协港澳台和外事专委会、省台盟、省台联界别及省财政厅一行9人调研在汉台资企业税费情况。

    大家首先来到大润发华中区总部,听取了区总经理谢正琦对公司的税收、规费的情况介绍,了解大润发公司的网络购物平台飞牛网的运营现状和问题,针对其提出配送物流方面的困难等做了详细了解。随后,他们来到武汉市台商协会,与市台商协会会长助理张维新、德林义肢公司总经理刘丽秋、华城电机武汉公司总经理孙士明、康师傅控股公司华中区董事长张百清、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武汉联络处主任范世庆座谈,台商们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税率、交费等情况。

 

    骆新华说:我们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集中全省各地企业情况后,向省政府提交建议,希望能对企业转型发展有帮助,也希望湖北的环境更优、服务更好,大家在这里不断发展壮大。

    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省政协港台侨和外事专委会副主任阮英梓、专职副主任朱清涛、省台联副会长兼秘收长罗鹰参加调研。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