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十一次理事会

2021年08月18日来源:

2021817日,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十一次理事会视频会议。会长江利平、副会长罗鹰、张晓东、刘江东、童彦婷,省台联理事、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鹰主持。

江利平会长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84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应勇书记82日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议精神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8月11日专题会议精神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传达学习全国台联十届七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进行了宣讲解读,向会议报告《湖北省台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国台联台胞千人夏令营湖北分营开展情况和近期省台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江利平会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落实好省委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增强担当意识、提升能力水平、锤炼务实作风。

                                          (省台联 张淑君)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