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八次理事会

2019年12月30日来源:

 

     20191228日,湖北省台联十届八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张晓东、省台联理事及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利平主持。

   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利平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罗鹰传达学习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精神,着重传达了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东建通报了省台联机关党支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出席会议的理事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审议了《省台联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会上,大家对省台联2019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省台联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中机关党建、联谊交流、服务台胞等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理事踊跃发言后,江利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省台联开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扎实有效做好争取台湾民心工作,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上下功夫   。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开拓创新,注重工作实效;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我们的贡献。

                          

   (湖北省台联 图文 王静、张淑君)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