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台联召开会长办公会

2017年01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28日,石家庄市台联召开会长办公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确定下一年度工作安排,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础服务、两岸交流交往、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并着重强调要加强对中青年台胞的培养。石家庄市台联会长廖海鹰,副会长陈瑛、史晓英出席会议。

  会上,廖海鹰指出,作为台联的希望,青年台胞已逐渐崭露头角,在各自的工作上也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在欣慰的同时,我会应加大对青年台胞的培养和推介,为他们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锻炼机会,应考虑推荐优秀青年台胞加入到参政议政的队伍中来,要大力推选有能力、干实事、有激情、真心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台胞,并强调推介工作要抓紧进行。

  陈瑛提出,要不断丰富常住台胞联络联谊的活动形式。在听取台胞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台联实际情况,为广大台胞提供更多交流感情的机会,更加灵活多变、更有意义的活动形式。(文/刘晓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