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统一林”义务植树继续前行

2017年03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们合力植树。

  为进一步改善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和大气质量,打造绿色省会,建设幸福石家庄,3月15日,石家庄市台联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由石家庄市台联副会长陈瑛率台胞代表与石家庄市政协台侨界部分委员,赴小壁林区开展义务种植“统一林”活动。

  即使大部分成员每年都来,仍是认真听取现场技术人员的专业植树指导要求,一丝不苟地按照规范步骤挖坑、栽种、培土,确保栽一棵活一棵,切实地将增林扩绿、防霾治沙的任务落实到位。不久,几十株防沙耐旱的榆树迎风挺立,覆盖了原本荒芜的沙地。

  自2002年“统一林”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以来,石家庄市台联与石家庄市政协每年两次植树,从未间断。这片树林寄托了大家对两岸和平统一的殷切期盼,以及改善城市环境的美好心愿。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积极参与,要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将这份光荣传统发扬光大。(文/图 刘晓阳)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