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月,共话家国情
——石家庄市台联举办在石台胞、台商中秋座谈会

2017年09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

张志敏部长作重要指示

  作为象征团圆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对于在石台胞、台商来说,意义非凡。为进一步凝聚民心、让大家感受到“台胞之家”的温暖,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台联于9月27日组织在石台胞、台商举办中秋座谈会。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敏,经联处处长孙海林出席活动。

  会上,听取了台联1-9月份工作总结后,张志敏对台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强调台联要在联谊上用“情”、服务上用“力”、发展上用“心”,引领全市台胞、台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设幸福石家庄、创建文明省会城市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同时也为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老会长徐胜美、顾问王爱鸽合唱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两位老台胞认真朴实的演唱感染了众人,大家也不禁随着轻声合唱,气氛温馨欢乐,达到了高潮。

老台胞唱红歌

  台胞们畅谈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尤其是近期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种种举措,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省会城市的新气象、新氛围。台胞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大家一定要肩负起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定信念,努力建设我们的国家,祖国统一、两岸团圆的日子一定会来到!(文/图 刘晓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