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召开全国台联2019年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营前动员会

2019年01月16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1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台联组织召开全国台联2019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营前动员会。会议介绍了黑龙江省台联概况和冬令营筹备情况,明确职责分工,讲解接待工作中的相关事项,并进行人员对接。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冬令营大学生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吴晓强指出,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已经举办过24届,黑龙江分营最受台湾岛内青年学生欢迎。黑龙江台联成立三十多年来,始终在爱国统一的旗帜下,秉持 “两岸一家亲”理念,广泛团结联络台湾岛内、港澳和海外的台湾同胞,推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同心同德,为增进乡亲情谊和台湾人民福祉,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做出了积极有效的工作。

  吴晓强强调,冬令营活动是台湾青年了解祖国大陆的一个重要渠道之一,在冬令营活动期间我们要当好热情好客的服务员、上传下达的联络员、认真负责的安全员、传播亲情乡情的宣传员,热情的为来自岛内的台湾同胞做好服务工作。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联谊交流活动,能够让台湾岛内的同学们真切地了解大陆情况,亲身感知黑龙江的悠久历史文化,感受黑龙江冰雪魅力,不断增进两岸青年友谊和共识。

  (姚佳佳 图/文)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