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机关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19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2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台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机关工作会议,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主持会议并传达2019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2019年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扶贫开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启动省台联换届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台联要深刻认识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改作风优环境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改作风优环境的紧迫性,清醒认识改作风优环境的长期性,切实增强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聚焦问题,建章立制。牢牢树立“作风就是形象,环境就是发展”的导向,推动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实考准干部政治素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做好台联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省台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促发展为目标,为推动我省台联工作新发展,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