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25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2月22日下午,省台联组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台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爱国民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台胞乡亲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省台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对台重要思想为引领,以省委统战部“四聚三创两树”为抓手,以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提升台联理论研究质量,发挥台联独特优势和“亲情、乡情”的有利条件,提升创新能力水平,做优做精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工作,打造精品树品牌,建强队伍树形象,推动台联工作提档升级,进一步做好争取台湾民心的各项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