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欢送扶贫干部座谈会

2019年05月14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5月13日下午,省台联召开扶贫干部座谈会,欢送作为省委统战部第二批扶贫干部的曲少林同志前往省委统战部扶贫点望奎县厢白满族乡前惠五村开展为期两年的挂职扶贫工作。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出席会议,省台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曲少林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投身扶贫工作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希望他到任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要求,尽快熟悉环境,主动融入工作,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在精准扶贫施策上出实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见成效。

  最后,曲少林同志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一定克服困难,发扬不怕吃苦、真抓实干的作风,竭尽全力做好上级下达的脱贫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和领导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文/图 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