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台联组织召开二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市台联《齐齐哈尔市产业链供应链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8月15日来源:
    8月7日,齐齐哈尔市台联组织召开二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市台联《齐齐哈尔市产业链供应链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培训会议。市台联二届理事会理事及顾问、部分台胞台属代表、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台联会长韩小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市台联副会长李军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许勤会见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的有关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刚与群团组织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的有关精神,专题学习了《齐齐哈尔市产业链供应链三年行动计划》。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台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台联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紧扣东北振兴战略和我市“十四五规划”,以扩大对台“双招双引”为重要抓手,以深化齐台交流交往为重要途径,以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为重要保障,为加快推动我市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台联智慧和力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鹤城发展进入新阶段,台联事业开启新征程,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高标准推进完成2022年度台联工作目标。全市台胞台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市台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台胞台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开创齐台融合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积极贡献台联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齐齐哈尔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