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台联系统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文化宣传工作专题研修班开班

2022年11月14日来源:

        11月14日,全省台联系统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文化宣传工作专题研修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研修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省台联机关和各地市台联(台办)专职干部,部分高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研修班学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致欢迎辞。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作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侨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徐速主持开班式。

        李岩指出,参训学员要利用好线上的学习时光,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团结引领我省台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郭龙川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本次研修班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找到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自觉围绕全省统战工作大局发挥作用。要深入学习掌握新时代新媒体发展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高对台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台联工作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联络宣传部、省社会主义学院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