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台湾台北“两岸共联谊吉祥大拜年”活动举行

2019年02月11日来源:

        131日中午,在驻马店市柏林大酒店一楼咖啡厅,一场“2019年河南驻马店·台湾台北‘两岸共联谊吉祥大拜年’”活动如期举行。参加此次视频联谊共贺新春的有驻马店台企、台胞、台属以及台湾台北的同胞。当微信视频连接畅通的那一刹那,很多身处两地的驻马店人犹如打开了情感闸门,甚至有些人眼泪瞬间盈出了眼眶。

      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友致辞,省台办交流处处长孙林与中华统一促进党党主席张馥堂恭贺新春。随后,母女对话、兄妹问候、祖孙四代的同屏共贺,一个个动人的两岸亲情故事不断将现场活动推入高潮。新创舞韵瑜伽《知否 知否》等节目的演绎,徐福记新年糖 “猪”福绒玩打造的“佩奇”贺岁礼让活动显得更加带有时尚气息与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两岸一家亲”,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两岸中国人共同的期盼。现场,我市的书法大家还义写春联给大家送福。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