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岗村“红歌嘹亮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红歌赛

2018年07月01日来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马家岗村“红歌嘹亮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红歌赛拉开帷幕。乡亲们用歌声祝福党的生日,用歌声赞颂党的恩情。
 

  在《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嘹亮的红色歌曲中,马家岗村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97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少先队是党的预备队,少先队员是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红歌赛在村内全体少先队员演唱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落下帷幕,这次的比赛引导同学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

  每一首红歌,都是一支激励我们不断奋斗的号角;每一首红歌,都是一首缅怀往昔峥嵘岁月的诗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斗志。

微信图片_2018082309503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0823095037_副本微信图片_20180823095041_副本微信图片_20180823095046_副本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