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促发展
全省台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长春召开

2020年10月27日来源: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提高吉林省台胞、台盟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2日,吉林省台联、台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全省50余名台胞和盟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长春市委党校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等多位资深学者和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协商民主理论进行讲解和深入探讨。

     

  培训期间,学员代表在课后分享学习心得,强化学习效果。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紧跟习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在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