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联合省台盟与省科协共同开展“吉林省第十届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专家讲座、义诊活动”

2018年04月28日来源:

4月28日下午,省台联联合省台盟与省科协共同开展“吉林省第十届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专家讲座、义诊活动”。专家讲座与义诊活动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与吉林省前卫医院承办。 在吉的台胞、台属、台盟盟员60余人参加活动。

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吉林省台联副会长孔令智致开幕词。孔令智会长说,为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盟员及台胞的保健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然后,他又与广大台胞盟员共同回顾了省台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参加新政协,创建新中国的光荣历史。最后他要求全省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在新时代要不忘合作初心,提高履职能力,展现新气象。

开幕式后,邀请吉林省前卫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国家二级教授李海波作健康知识讲座。李海波教授以《味道养育心灵饮食决定健康》为题,指导大家科学选择食材、调整膳食结构、均衡营养搭配、保证适当运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后由吉林省前卫医院的妇产科主任邬绍新,骨科主任孟宪国,中医康复科主任沈柏臣,普外二科主任黄显利,老年病科主任刘逾前及综合内科副主任张晓慧共6位专家为广大盟员和台胞、台属进行了义诊。大家纷纷表示,李院长的健康讲座深入浅出给出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指南并对前来义诊的医生们表示感谢。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