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解民困 展现担当助振兴 —吉林省台联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3年04月13日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共同发力,4月8日,吉林省台联党支部与马家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初心解民困,展现担当助振兴”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党的二十大台湾省籍代表、吉林省台联党支部书记蔡光洁向马家岗村两委班子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表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过程,要坚持以提升在乡村振兴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着力点,把推动党的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根基。


蔡光洁与村民李书经亲切交谈


李武胜、陈柯晓到村民李文义家走访


崔红到村民李丙安家走访

吉林省台联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村民家中进行结对子,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结对联系对象的实际情况,关心村民产业发展、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等问题,切实提升支部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基层百姓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图/文崔红)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