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开展健康养老考察调研活动

2023年06月29日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活跃和丰富老台胞离退休生活,6月27日,省台联与长春市台联一同到长春市南关区仁大医养中心开展健康养老考察调研活动。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梅、长春市台联副会长宋建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医养中心的各项设施、医疗康复中心、文化娱乐中心、营养膳食中心等医养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到,仁大医养中心坚持“医养结合”发展方向,建立了一条融医疗、护理、养老、康复于一体的一站式“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是我省目前同类项目中规模较大、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医养结合高端养老服务机构。

  韩梅表示,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养老服务领域的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养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