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2023年11月14日来源:

   11月7日,吉林省台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秀亲,吉林省台联兼职副会长、吉林市台联副会长李劲松出席开班式,省台联联络处处长蔡光洁主持。部分省台联八届理事、台胞骨干、全省台联系统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

  受省台联孔令智会长、韩梅副会长委托,李劲松代表省台联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专题培训班,是省台联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又一务实之举。当前,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握两岸关系发展正确方向,坚定祖国统一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以亲情乡情为媒,拉紧两岸情感纽带,携手更多台湾同胞共同助力两岸融合发展,让更多台湾同胞共享大陆现代化建设的广阔机遇和发展成果,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历史的认同。 

 

  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多位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将赴山西博物院、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八路军总部砖壁旧址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编辑:吉林台联]

© Copyright By All China Taiwa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