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带企业入村调研活动

2023年11月22日来源:

   11月19日-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更好地解决特色农副产品产销问题,壮大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省台联邀请吉林省寒土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2人到长白县宝泉山镇、新房子镇等地进行调研,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李武胜、联络处处长蔡光洁陪同调研。

  吉林省寒土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做农副产品代加工、销售的企业,他们每年从吉林省采购大量的农副产品,销往南方,有一条比较成熟的农副产品产销链,本次到长白县考察,一是为拓宽进货渠道,二是帮助长白县边远乡村促进农副产品销售。

 

  在长白县宝泉山镇马家岗村,吉林省寒土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志远代表公司慰问马家岗村民,送上大米、食用油,表示企业对村民的关心与关爱。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白县宝泉山镇、新房子镇、马鹿沟镇等地,就蜂蜜、木耳、粉条、人参酒等农副产品进行调研。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