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举办离退休老台胞健康体检活动

2023年09月21日来源:
    秋冬季是我国北方地区老年病高发的季节,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离退休台胞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体现我会对广大老台胞的关心关爱,省台联开展离退休老台胞健康体检活动,为在长离退休台胞送去问候。

    老台胞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长春市博康体检中心,有序地排起队伍。从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到抽血化验和CT检查,一切都是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参加体检的老台胞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同时,向大家宣传日常医疗急救知识,倡导大家限盐控油、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加体检的台胞们纷纷表示健康体检活动体现了省台联多年来紧贴台胞生活实际,体贴细心服务台胞的工作理念,作为退休在家的台胞一直被组织关心和惦记感到十分温暖。我们一定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同见证两岸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