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26日来源:

  2024年新春伊始,吉林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梅带队,走访慰问在吉离退休台胞、困难台胞,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及困难台胞补助,传递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走访慰问期间,韩梅详细询问了困难台胞、离退休台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台胞及离退休台胞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省台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96岁高龄的离任老领导袁柏雄家中,韩梅详细询问了袁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省台联2023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倾听他对台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长期对台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袁老春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龙年新春送祝福,海峡两岸一家亲。此次走访慰问让在吉台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岸同胞的深厚情谊和共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乡情亲情优势,强化桥梁纽带作用,与岛内亲友分享自己在吉所见、所闻、所感,为促进吉台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