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领导赴苏州调研

2019年01月17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江苏省台联黄秋林报道 1月4日,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赴苏州市委统战部就台联组织建设和台籍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受到了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钱培华、副部长金国强的热情接待。

邹振球会长与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邹振球会长首先介绍了全省台联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省台联感谢苏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他说,苏州是我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是台资在大陆投资的重镇,经济地位和对台工作都十分重要。苏州定居台胞和常住台胞基数较大,全国台联一些大型台胞联谊活动经常在苏州举办。近年来,苏州市台联多次承接了全国台联与省台联的重要大型活动,因策划新颖,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多彩,符合时代主流,受到了来自海峡两岸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全国台联的肯定。承办这些大型活动,市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少,任务繁重。

邹会长强调,随着“31条惠台措施”不断推进和落实,两岸交流的领域将不断拓宽,要求台联的工作会越来越细,标准会越来越高,苏州市台联的工作要继续向前推进更上一层楼,台联组织建设和台籍人才培养工作显得尤为迫切。去年10月,全国台联领导在苏州期间,就苏州市台联的组织建设和台籍人才梯队建设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苏州市委统战部给予进一步的关心和支持。钱培华副部长对市台联的工作得到全国台联和省台联的肯定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已收到了全国台联和省台联的相关文件,将认真研究,努力协调,积极推动。

当日,邹会长还来到了苏州市台联机关,看望了工作人员。省台联秘书长黄秋林参加了调研。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