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振球会长出席南京台协2019年迎春联欢晚会

2019年01月25日来源:江苏省台胞之家网

119晚,南京台协举行2019年迎春联欢晚会,并对2018年度南京台协热心奉献和爱心公益企业进行表彰。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分别致辞,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应邀出席晚会。

胡洪代表市政府向获得南京台协爱心公益奖、热心奉献奖的企业表示祝贺,向各位台商朋友与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南京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重点,为台资台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大做强提供了机遇。新的一年,他希望广大台商与南京携起手来、同向而行,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南京,充分用好政策优惠,积极融入南京发展,切实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林铭田代表南京台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政府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南京台协将继续秉持宗旨,更好地担负起促进宁台交流、密切经贸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任,一如既往地做好在宁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 

练月琴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南京台资企业和台商台胞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并赞誉南京台协在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上列全省首位。她表示省台办将坚决贯彻落实“31条措施”、“江苏76条”等惠台政策,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广大台胞台商台企更好地分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对外开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系列政策利好,充分参与到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进程中

晚会上,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与南京台协会领导及在宁台商朋友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南京生活、工作等情况,听取了他们对两岸关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祝福。

南京台协监事长孙根明、辅导会长海中天、理监事会成员及部分在宁台商和眷属400余人参加了晚会。(潘宁)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