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台胞联欢喜迎猪年春节

2019年01月25日来源:江苏省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在新春佳节前夕,123日下午,江苏省台联、台盟南京市委和南京市台联联合举办2019年在宁台胞迎春联欢会。三百多位在宁台胞欢聚一堂,叙乡情、贺新春,喜迎猪年春节的到来。

每年春节前夕举办的在宁台胞迎春联欢会,是“三台”的品牌台胞联谊活动,深受在宁台胞的欢迎。今年的联欢会节目全部由在宁台胞和台联、台盟机关干部担纲。台盟南京市委机关的诗朗诵《乡愁》、台盟鼓楼支部的闽南语歌曲《雨夜花》、南京市台联机关的诗朗诵《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男生合唱《故乡的小路》、女声合唱《大海啊故乡》、舞蹈《绒花》、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联欢会上,台胞们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共同期盼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早日实现。

省台联名誉会长蔡海金、陈神民、史子浩,副会长林敏洁等参加了联欢活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