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2019年02月21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9日,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巡察组对省台联进行了巡察。12月29日,巡察组向省台联反馈了巡察意见。近两个月来,省台联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联系工作实际,制订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措施,并形成了长效机制,按要求在2月底前如期完成整改工作。

    接到巡察反馈意见后,省台联及时召开会长会议和机关办公会议,对后续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要求此次整改必须做到聚焦问题、整改见底,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上率下、共同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省台联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四大类11个问题,细化制定了38条整改措施,并逐条明确了完成时间、责任领导、责任部室和责任人。

   经过两个月的有效落实,省台联整改工作已初见成效。在全面梳理和反思工作的基础上,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和纠正,对相关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认识。机关干部认真对照检查自己的工作,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个人和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有了较大的提高。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