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会见台湾客人

2019年04月12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49日,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在南京会见了台湾两岸一家亲商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徐瑾一行。

  王徐瑾对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自己在大陆投资兴业多年,两个女儿一位正在南京创业,另一位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大陆出台的惠台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让全家人充分感受到了大陆的善意和诚意,对在大陆长期发展充满了信心。目前,他正在筹备成立两岸棒球文化发展交流中心和南京棒球培训基地,希望以此促进两岸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带动两岸相关体育产业发展。

  邹振球对王徐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王徐瑾是省及南京市台联的老朋友,多年来为推动两岸交流交往做出了积极努力。他希望,王徐瑾一家能将在大陆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大陆的惠台政策介绍给岛内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台湾民众了解真实的大陆,亲身前往大陆,通过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互信,逐步实现同胞之间的心灵契合。此外,关于王徐瑾提出的以棒球运动推动两岸青年体育文流的建议,邹振球表示,省台联将通过参政议政的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并给予推动。

  省台联秘书长黄秋林陪同会见。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