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接待山西省台联调研组

2019年06月03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530日,山西省台联调研组在党组书记李朝亮的带领下赴南京开展调研,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邹振球对山西省台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调研组介绍了江苏省台联的机构编制、机关建设以及开展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和两岸交流工作方面的主要情况。他表示,山西省台联在服务台胞和两岸交流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希望今后两省台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和促进同胞间的心灵契合,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李朝亮表示,江苏省台联的对台联络、台胞培养、宣传工作等都走在全国台联系统前列,此次赴江苏就是为了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2017年江苏省青委会曾赴山西参访,江苏在培养青年台胞方面的举措也让人耳目一新。希望今后两省市能进一步加强台联干部和青年台胞之间的交流,共同为推进台联事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努力。此外,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台湾青年工作、加强台联后备干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南京综合保税区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等。山西省台联副秘书长郑晋国、办公室主任樊彩萍,太原台协副会长宋言镛等参加调研。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