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3年10月24日来源: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近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全国台联副会长、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一行走访慰问省台联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省台联原会长史子浩住处,李卫华与史子浩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身体健康情况、生活起居及就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为对台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邹振球表示,省台联继续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化成暖心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史子浩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继续为增进两岸交流、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发挥余热。

  受邹振球会长委托,省台联秘书长兼公室主任周振晴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台联原会长陈神民、蔡宪沙,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