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淮安市台联举行在淮台胞“迎新年”交流座谈会

2023年12月27日来源:

 

12月25日,淮安市台联举行在淮台胞“迎新年”交流座谈会。省台联副会长、市台联会长方小青主持会议,在淮省台联特邀理事,市台联理事、特邀理事及部分在淮台胞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中,方小青代表市台联向与会台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详细了解台胞在淮工作生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表示,2023年,淮安市台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增进两岸交流交往,为提升淮安台资产业集聚度和对台交流交往活跃度,推动淮台融合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与会台胞继续支持台联事业发展,共同推动淮台民间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与会台胞表示,淮安市台联在帮助台胞台企扎根淮安、融入淮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今后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岛内台胞宣介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情况,引导更多台胞台企来淮参观考察兴业,为淮安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作贡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