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无锡市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6日来源:

春节前夕,无锡市台联走访慰问在锡定居老台胞、老台胞遗孀和困难台胞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无锡市台联会长华柳松、副会长姚震环、秘书长王志好及部分台联理事参加走访。

走访慰问中,华柳松一行与老台胞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市台联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华柳松表示,市台联将持续关心关爱台胞,急台胞所急,想台胞所想,让更多台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台胞们对市台联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台联工作,和岛内亲友加强联络、常叙乡情,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