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常州市台联举办2024年“两岸一家 围炉迎春”联谊活动

2024年02月06日来源:

2月3日,常州市台联举办2024年“两岸一家 围炉迎春”联谊团拜活动。省台联副会长、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主持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祖统委主任、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玉华应邀出席活动。

胡静在致辞中向常州台胞及岛内和海外亲属致以新年祝福。她指出,新的一年,市台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更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努力奋斗。

活动中,市台联向台胞家庭和老台胞、困难台胞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款。高玉华代表民革常州市委会向困难台胞家庭送上慰问款。常州市台联理事、青委会副主任郑婷婷现场泼墨,书写春联赠送台胞。 台胞们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