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镇江市台联开展“迎新春送健康”联谊活动

2024年02月06日来源:

在甲辰龙年前夕,为增进在镇台胞乡亲交流,近日,镇江市台联组织开展“迎新春送健康”联谊活动。镇江市台联会长刘贤忠主持活动。

刘贤忠代表市台联向台胞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向台胞通报了2023年市台联工作。他指出,2023年,市台联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始终坚持优质联谊服务,注重凝聚团结;三是始终坚持平等沟通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四是始终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五是始终坚持过硬作风建设,展现风清气正。

活动中,市台联邀请江苏大学附属江滨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镇江市首届名医继承项目传承人姚逸作健康讲座,向台胞讲授中医养生和搭脉望舌知识,并向台胞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台胞们表示,市台联组织的“迎新春送健康”联谊活动不仅提供了团聚交流的机会,还帮助大家了解了中医养生常识,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台胞的心坎上。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