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淮安市台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6日来源:

2月5日至6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副会长、淮安市台联会长方小青率队走访慰问台胞、两岸婚姻家庭,向台胞台属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定居台胞傅玉华家中,方小青与她话家常、叙乡情,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近况,仔细询问在淮创业是否遇到困难,鼓励她灵活调整经营方向,秉持“健康、美味、个性”理念,弘扬家乡美食文化。

在两岸婚姻家庭赵俊豪家中,方小青与夫妇二人亲切交流,关心其在大陆工作生活是否适应,并希望他们能够发挥亲情优势,与岛内同胞加强联系,为淮台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外,市台联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台胞送去新春祝福,邀请“老朋友”多回淮安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淮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四最”营商环境建设成果。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