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两岸 情定苏州”——第二届苏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苏州举办

2023年08月21日来源:

8月20日,在传统七夕节前,由江苏省台办、江苏省台联联合主办,苏州市台办、苏州市台联、苏州市吴中区政府、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苏州市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等承办的第二届苏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太湖之举办。来自苏州各县市,以及南京、无锡、常州、南通的100余位苏台两地单身青年和40多个两岸婚姻家庭欢聚一堂,畅叙情谊。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全国台联副会长、省台联会长邹振球等出席活动并致词。

封志成在致词中,本次活动是省台办、省台联依托苏州丰富的台胞、台青资源,携手打造的创新品牌项目,去年第一次举办,就受到两岸青年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表示,台办、台联作为台胞的娘家人,将尽所能、用真心着力搭平台、创机会,为台青在江苏发展事业、追求幸福营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两岸婚姻家庭和青年朋友们更加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多多走进更广阔的生活,去认识江苏、感知美好。

邹振球在致词中表示,随着两岸交流融合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两岸青年因相知而相爱,因相爱而相守。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不仅是两岸和平红利的受益者,更是“两岸一家亲”的亲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始终热情服务两岸婚姻家庭,并为两岸青年走近走亲搭鹊桥、当红娘。希望苏台两地单身青年拿出为理想打拼的闯劲,勇敢迈出追求幸福的第一步,亲手书写“两岸爱情”的甜蜜故事

开幕式上,苏台单身青年及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等共唱情歌《小雨伞》《选择》《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等。活动为两岸单身青年男女组织七个爱情元素活动,搭建“鹊桥”,让两岸单身青年男女欢乐互动,在交流中逐渐拉近心的距离,增进了解。最后,全场牵手跳舞,将氛围推向高潮。

苏州市吴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尤建丰,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苏州市台联会长周勤等参加活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